☘申請對象:凡本校學士班三年級以上學生皆可申請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31日止
☘申請文件:
1、申請書(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QgW5PG4Pueg4iizq9
2、大學部歷年成績單正本(含班級排名)
3、本系一位教師推薦

《獎助學金》
💠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
💠鼓勵學士班就讀碩士班獎學金資格:本系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報考碩士班甄試就讀本系碩士班者,入學前五名可獲得每人3萬元獎學金。(獎學金不得重複領取))
💠碩士班新生獎學金資格:新生入學成績優異,為甄試前三名或考試入學正取前三名者且品德良好之學生。(獎學金不得重複領取))
💠補助國內研討會論文發表、補助出席國際會議發表論文
💠國科會計畫或教學助理助學金
💠校外另有各式研究生獎學金及論文獎助

節省時間與學費✨快速銜接研究所✨熟悉的學習環境✨出國深造之跳板✨

💞省一年到國外進修一年碩士獲取雙碩士

💞享用管理學院碩士生專屬空間

碩士班修課、推甄、考試或其他相關問題,可洽碩士班羅淑貞秘書。
聯絡人:羅淑貞秘書(29052940、013763@mail.fju.edu.tw)
                 黃圩君秘書(29052666、050164@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