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輔大傑出校友陳景華學姊與詹益明學長創辦ECLAT基金會發起,與全美商管學院排名前30名校: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UTD) 合作開辦未來領袖營隊 Future Leaders Program (FLP),藉由提供海外學習經驗,培養具有潛力的優秀學子,拓展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四週扎實國際課程,全英文線上商業課程並且與國際學生合作專案計畫,實際體驗跨國合作。輔仁大學管理學院敬邀各位同學踴躍報名!

***報名連結: https://utdallas.qualtrics.com/jfe/form/SV_8dJv0nMemUksO6W (3/31截止報名!!)

與多數赴美營隊不同,FLP除培養基礎英語實力,更帶您前往企業、政府總部與高階主管一對一交流,期許將基金會成員長年於海外的累積親自授與每位學員!讓您從學術、企業、政府三面向瞭解世界趨勢,成為具跨領域視野的領導人才。

本課程提供大量機會培養軟實力:
 如何在團體合作過程發揮長處?蓋洛普優勢測驗(Gallup Strengths Test)帶您探索屬於您的天賦
 如何在跨國合作中展現個人特色?與UTD學生跨國合作規劃「社會影響力計畫」Social Impact Plan
 如何在一場會議脫穎而出?Small Talk與Elevator Pitch的實際運用
 走訪美國近期商業崛起重鎮——德州
 與當地國際企業高階主管一對一對談
 更有機會與當地企業爭取實習機會

2023年參訪單位中包含:
– Toyota豐田汽車在美總部
– 德州儀器 (全球最大類比晶片製造商)
– Fossil (全球市佔率前五手錶時尚集團)
– BenQ (宏碁集團於美子公司)
– 德州政府議會大廈
– Plano市政廳
… 更多精彩內容待您親自挖掘!!
另外,完成營隊者將自動成為FLP課程校友會一員,並有機會參與校友會主持的各式活動(進階專題演講、人脈建立聚會)。更甚至,ECLAT基金會為鼓勵台灣學子赴美留學,FLP校友將有專屬的留美獎學金申請權利。

*******************************************************
整個營隊共分為2個階段
第一階段:Future Leaders Program (7/8-7/19)
線上課程 (Teams) USD $1,000

第二階段:Future Leaders Camp (7/23-8/7)
實體課程 (赴美國達拉斯) USD $3,000

第一階段在台灣線上授課, 第二階段註冊費的費用含食宿, 不過機票和其他個人花費就自理,同學們可以先提出申請(申請過程完全免費! 無風險!),準備各文件需花時間,建議同學請立即開始啟動準備:
1. 大學歷年成績單(英文版)
2. 履歷表(英文版)
3. 2封推薦信(英文版) 請你專題老師和系主任幫忙~!
4. Statement of Purpose (英文讀書計劃 12級字約一頁A4)
書審後會再有一關線上面談, 面談完成後才會決定是否錄取。

獲錄取後確實決定要參加才需付費!!
申請時請記得同時申請管院海外學習獎學金及美國一克拉基金會獎學金,第一階段管院補助每系一名同學$1, 000,第二階段由全院申請同學中選出一位同學,獲全額補助$3,000。
一克拉基金會申請也會擇優補助未獲管院獎學金的其他申請同學!!

**下週六3/23早上9:00有最後一場Teams線上說明會(Info Session) 會由美國UTD大學商學院教授Hubert 主持說明活動內容,也可線上提問,敬請報名參加!!
(Info Session 4 場次四) 03/23(六) 台灣時間 早上 09:00 AM
Teams線上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pse.is/5qatvj

 Info Session Slides: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PVvT9SXPi8nUFQVWViwtYPZEKu20Qxp/view?usp=sharing
 輔大校內說明會 Slides: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9Ct47rcqfAEciEpCqUJ_FXFozkb0WdWg/view?usp=sharing
 2023 FLP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zdGKPhGJvmJhYcEHTscWqWg8L5BW9vJ/view?usp=sharing

最後希望能在活動中見到同學 如有還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來信,或親洽LM210,我可親自為您回覆喔!

管理學院連絡人:林超群 助教
電話: 02-2905-2960
Email: 068459@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