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企業最愛大學調查 輔仁私校第二

1111人力銀行與大學網合作進行「2024企業最愛大學調查」近日出爐,「國立一般大學」排行中,「台灣大學」依舊是職場排名表現得第一名,陽明交通大學則比去年進步一個名次,以亞軍之姿獲得企業肯定,成大及政大則分居3、4名;「私立一般大學」排行中,淡江、輔仁、東海依然位居前三大,屹立不搖。

輔仁大學為全台規模最大的私立綜合大學之一,學門規模僅次於臺大、成大,擁有醫學院還有附設醫院,完整的學群資源,讓學生可以沉浸在多元自由的學風之中。邁向創校百年的輔大在台灣就超過23萬名畢業校友,不僅在影響力上名列前茅,也為在校生提供強大的就業資源。

學測成績公布後,企業最愛大學、企業最愛大學生等等調查出爐,今年輔大表現穩健,謝謝企業的評比,更感謝在產業內努力耕耘的校友。

2024各項調查結果
❘❘遠見2024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 ❘❘ 輔大全國第9、北區私校第一
❘❘ Cheers 2024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 ❘❘ 全國排名第12、私校排名第二
❘❘1111人力銀行2024企業最愛大學調查 ❘❘ 全國私校第二